« Home | 《越狱》归来 » | 蓝色大门的背后 青春的甜美停驻 » | 寂寞,走在逃避的路上…… » | 少安毋躁 一路走好 » | 在风雨中告别桩场! » | 台湾比大陆更中国! » | 37.8℃,烧的我心乱! » | BBC的经典《傲慢与偏见》 » | 当爱情遇上英国:《真爱至上》 » | 加入学车一族,感受时尚一刻! »

停下车子 开始上学

终于又到了暑假结束的日子。有点不舍,因为在家的日子实在太舒服了;又有点想赶快结束,还是因为在家的日子过的太舒服了,让我变得懒惰,甚至有些不思进取,所以我迫切的想回到现实中去。
似乎应该总结点什么,但此时又没了这样的兴致。每个开学的日子我都会有点失落,又一个暑假结束了,又一个美好的暑假计划失败了。我总觉得现在的日子不该是这样,但现实总让我失望,其实根本就是自己没努力,没能力,没毅力。

电影,在这个假期中有些收获,但除了陶醉在那些虚幻的世界中之外,也没给我带来什么好处。
看书,看了点,但不够多,不够好,更不够值得炫耀。
开车,学了,至少可以比较放松的在马路上行驶了,可惜还没拿到执照。这也是假期我做的最为系统的一件事情,但会开车的人那么多,自己也只不过是在补学一项必要的生存技能罢了。
上网,假期里算是回到了网络时代。其实我也算是个老网虫,上个世纪已经可以在家上网了,高中的时候第一个有自己的主页,做了第一批闪客,也第一个在网上建了论坛。可惜网络技术发展太快,两年多没怎么好好上网,自己已远远的被甩在了后面。好在算是回来了,Digg、slashot、YouTube都留下了我的足迹,有了自己的del.icio.us、Bloglines、Flickr,在Feedburner烧了自己的Feed,也更新了自己的Blogger,面对网络时,不再是那么陌生。不过开学了,我还有这么多时间了吗!

暑假就是这样,暑假本不该这样……
停下车子,开始上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