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在风雨中告别桩场! » | 台湾比大陆更中国! » | 37.8℃,烧的我心乱! » | BBC的经典《傲慢与偏见》 » | 当爱情遇上英国:《真爱至上》 » | 加入学车一族,感受时尚一刻! » | 《梦想照进现实》 » | 闲暇午后 » | Speed!Speed!I am speed! » | 考试结束 放假开始 »

少安毋躁 一路走好


昨晚和一个朋友在QQ上争论中国队赢球的事。我笑他激动的不值得,他怪我太麻木。两人东扯一句,西拉一句,甚至谈到结婚、宇宙存在等等。当然不会有个结果,这种个人感受的事情,怎么会有对错之分,两人也就图个热闹。事后想想也蛮好笑,别人怎么想,关你什么事!
不过话说回来,我对中国队的胜利真的毫无激动之情,看到王仕鹏投进押哨三分,也就微微一笑,关电视出门直接去驾校了,连回味一下都没有。中国队侥幸打进16强,而且仅仅才是16强,大家像得了冠军一样激动,我当然无法理解。相反倒感到有一丝悲哀:现在的中国队怎么就在这个档次上混了啊!
也许是我真的有点麻木,但对这届国家队,我一点感情都没有。从它开始选队员时我就不满意,陈江华、张庆鹏、张松涛,甚至还有那个孙悦,我觉得都不适合进国家队,欧洲拉练到斯坦科维奇杯的连败让我对这支队伍不报有希望,世锦赛第一场惨败给意大利,让我发现不仅队员能力不行,连教练都是水货,彻底失去信心。正是这接二连三的失望,让我对中国队的胜负漠不关心,因为无论输赢,中国队还是那支世界三流的中国队,本质上一点提高都没有,相比于以前外线倒是大幅度退步。孱弱的后卫线如果不加强,中国队永远只能靠运气赢球,空浪费的那么强的内线。赶快把陈江华送出国打比赛吧,不要被CBA给浪费了。中国队的未来还是有希望的!
虽然不喜欢,但毕竟是自己祖国的球队,怎能不为之加油,怎能不为他的胜利感到高兴!

希望中国队少安毋躁,一路走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