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BBC的经典《傲慢与偏见》 » | 当爱情遇上英国:《真爱至上》 » | 加入学车一族,感受时尚一刻! » | 《梦想照进现实》 » | 闲暇午后 » | Speed!Speed!I am speed! » | 考试结束 放假开始 » | 五一流水帐 » | Two guys living together? No way. » | 告别寒假 »

37.8℃,烧的我心乱!

这样的下午我本该翻翻书,看看电影的,但现在实在没这样雅致。窗外太阳火辣,家中电锤轰隆,我心烦躁不安。
不知哪家那么不识趣,37.8℃的大热天竟然搞起装潢,从此我再无安宁日子可过,整天搞的我家山摇地动,别说看书,就是上网也毫无兴致。家中来回跺步,望望窗外,翻翻报纸,举举哑铃,伸伸懒腰,什么事都不想做,又什么事都想做。虽然空调开的很足,但想着那火辣辣的太阳,想着37.8℃的高温,还是心乱不已,把我这几天的烦躁情绪全部激发出来了。

学车的事本不想再谈,基本停滞了半个月,那个破蝴蝶桩早就学会了,满心欢喜等桩考,14号、到18号、又到22号,现在又说可能23号,真不知什么时候才能考完,希望我那点技术还没忘记。37.8℃,说什么也不去练了,洗桑拿玩啊!
看电影成了我暑假的主要活动之一,把我憋了一学期的电影激情彻底释放了出来。可是越是有深度的电影,看的越是郁闷,甚至让你身陷其中不能自拔。《男孩不哭》、《上帝之城》、《落水狗》……为什么这两天偏偏看的都是这样的电影,自讨苦吃!
中国男篮10连败,见谁输谁,怎么与世界的差距越来越大,选了一帮什么球员啊!这样的队伍还请什么外教,一年几百万,拿去捐给希望工程多好!
搞了一副哑铃,说要天天练,时不时拿起来举两下,怎么越练脂肪越多!
政治论坛上飘来飘去,《王武龙被中纪委“集中谈话”》、《最严重的腐败在大学》、《从泛道德走向无道德》……社会难道真的这样!
暑假前计划着要看好多书,确实看了,可是想看的又没看完,看完的又没看懂,看懂又没有用,有用的又没机会用……没用我又要看干什么呢!

哎,楼上轰隆声继续,我心烦乱依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