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Speed!Speed!I am speed! » | 考试结束 放假开始 » | 五一流水帐 » | Two guys living together? No way. » | 告别寒假 » | 一只猩猩的爱情,让我感伤! » | 春节杂感 » | 第一次网络日志! »

闲暇午后

平时忙的时候,总是想象在一个在午后的闲暇时刻,给自己冲上杯浓浓的卡布其诺,保持一个懒散的姿势,享受暖暖的午后阳光。真正到了假期,时间有了,似乎想象可以变为现实,可突然又没了这样的兴致。躺在沙发上,吹着空调,喝着饮料,看部电影,这样似乎也不错,但没我想的那么美好。
假期的午后多半是闲暇的,太热,哪都不想去,有事尽量安排在其它时间,因此午后成为我心情最为平静的时候。想想最近干了什么,想想后面还要干些什么,想想哪些是后悔的,想想哪些又是值得的……也只有这时的我最真实,是的,这时最真实!
昨天去考了交规,今天早上就去模拟驾驶,很快就要开始正式驾车,略有兴奋,但很快平静,希望假期能考完驾照,任重而道远!
在奥体买了游泳卡,终于告别了五台山,有了新的根据地。池水清澈,光线充足,设施先进,价格也算合理。在水中畅游的感觉,试了才会知道。
看看桌上放着的那厚厚一堆书,暑假是要看完的,现在要看了;看看身旁的两个哑铃,恩,暑假是要好好练练的……我的闲暇午后现在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