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考试结束 放假开始 » | 五一流水帐 » | Two guys living together? No way. » | 告别寒假 » | 一只猩猩的爱情,让我感伤! » | 春节杂感 » | 第一次网络日志! »

Speed!Speed!I am speed!


终于看了本年度我最期待的一部电影《汽车总动员》,这是我所看过的最棒的一部动画电影。皮克斯(PIXAR)的每部动画都是如此令人期待,尘土,瀑布和植物几乎和真实的没有什么区别,色彩 、细节都无可挑剔。很喜欢汽车的引擎声,每一辆车都有自己的特点,真实的让你无法吸。
当然,除了出色的画面和声效外,我也真的很佩服这部电影的编剧,虽说情节略显老套,但毫无做作 之感,演绎的非常温馨,结尾我也很喜欢,给予人生的启迪,让你体验到人生的真谛。电影中,最惬意的一段,就是萨莉和马奎恩去“走走”了,他们穿梭在林间小路上,随地势起伏,随 山势曲折,将身影倒映在湖水中,穿过峡谷,穿过岩洞,从瀑布边经过……哈哈,我想到了隔壁宿舍 的一个朋友,总是喜欢和女生说:“我们下楼走走?”人生就是这样,往往只顾着往前走,而忘记了 路边的风景。时不时地放慢脚步,感觉真好!不要为了金钱和地位而放弃生本属于你的好东西 。
虽然是一部动画,但我真的全身心溶入到了电影中去,和电影中的角色一起悲喜交加。看着那一群会说话、能思考的汽车,车库是他们的家,加油站是他们的餐厅,汽车旅馆则是他们旅 行的歇脚处,突然间真的希望自己就是他们中的一员,希望身边也有一辆保时捷,哈^。

"加速像凯迪拉克,冲刺向宝马!Speed!Speed!I am speed!"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