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五一流水帐 » | Two guys living together? No way. » | 告别寒假 » | 一只猩猩的爱情,让我感伤! » | 春节杂感 » | 第一次网络日志! »

考试结束 放假开始

终于放假了,一身的轻松。也许是考试前的日子太过辛苦,现在才会如此感觉舒服。大学就是这样,平时干自己的事情,考前一个月,开始复习。与其说复习,不如说是学习,基本是从头开始看,一本新的书,考完试后,基本上也算是涂涂画画了许多。这样的方法,虽然不太可能深刻掌握知识,但通过考试,问题不大,成绩还往往令你满意。不过今天考最后一门理论物理的时候,似乎有些麻烦,一门在我看来非常难学,还极其无用的学科。第一次在考前一天晚上看书到二点多钟,早上五点半又起来看。哎,苦不堪言,至少对我来说。以往考试前一天,应该是我最放松的时候。不管了,因为我现在要考虑的是考试结束,放假开始!
今天晚上世界杯半决赛,德国对意大利,终于可以安心地看场球了,不知能不能挺到凌晨3点啊!坦白的说,我根本不是球迷,连伪球迷都算不上。我不太喜欢足球,觉得进攻节奏太慢,效率太低,但我喜欢世界杯,喜欢这种节日的氛围,凑个热闹吧!当然,周围人都在谈论足球时,我也不希望自己什么也听不懂!我们宿舍的两个铁杆球迷,从世界杯开始那一天起,就在外面租了房,天天看球,一场不漏,精神可嘉,让人钦佩!
暑假开始,两个月时间,当然要有计划,要干点正事。打工这一类事情我是想都没想,一是觉得贱价出卖自己的劳动力实在不值得,而是我这一辈子也没几个暑假了,要好好珍惜。至于那些所谓的什么社会经验,我不在乎,何必那么早就沾染上社会的世俗气息呢?学生就该有个学生样,好好学点东西,比什么都重要!从学校借了本老厚的《美洲史》回来,决心暑假看完。美国电影看多了,就想多了解他们的历史。学车,早报名了,这个暑假希望能结束。还有就是游泳、健身、电影、法律这些每年假期必干的事情了,和老同学叙叙旧,也是非常重要的一项计划。

暑假愉快,祝我,祝大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