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失败演说《希望就在前方》 » | 奥巴马:背起十字架 带上皇冠 » | 假若昨天来临 » | 那门是窄的,那路是长的 » | 漫漫征途 保持专注 » | 请投民主一票 » | 刘翔退赛 太阳照常升起 » | 男人•微笑 » | 燃烧吧 青春的火焰 » | 加油 电信院 »

回家真好

终于回家了
拖着疲惫的身躯往床上一躺
什么都不用再烦
等着享用美食就成了唯一的事情

从没有远赴他乡
从没有感受到想家之苦、思亲之痛、盼归之切
但今天
踏进家门时却有种莫名的感动
父母的目光在期盼
暖暖的亲情在召唤
回家的感觉,真好

人通常只在乎没有得到的东西
而已经得到的就会满不在乎
因为远方的诱惑太美丽
近处的东西太无奇
殊不知亲情的无欲无求
父母之爱的润物无声
比任何美好的理想都更加真实、真切、真诚……

我不善于表达情感
在我的印象中
从小到大没说过一句让父母感动的话
但我真的很知足
我有一个好妈妈
她可爱、温柔,关心我的全部
我有一个好爸爸
他稳重、开明,尊重我的一切
他们用无私的爱
温暖了我无知的心

我不知道该如何报答
因为现在的我根本报答不了
我只能说些学校开心的事
让他们觉得我现在过得多么的美好
不用去表现的冷静、深沉、低调
不用去刻意的绽放品味
纵情的释放自己的情感
想说就说、想笑就笑
无拘无束的撒娇
因为在他们眼里
我永远是个孩子
看着父母脸上满足的微笑,感觉真好

也许梦想离我很遥远
也许注定会平凡一生
但我永远会把心带回家,永远!

标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