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大学恰四年 » | 聚了 笑了 散了 哭了 » | 司考,抱抱! » | 裙舞飞扬的季节 » | 抗议者的逻辑 » | 美国波士顿犹太人屠杀纪念碑的短诗 » | 让五星红旗骄傲的飘扬…… » | 南大,你太让我失望! » | 风雨十几载 一路考来 » | 《理发师陶德》最高雅的变态杀人狂 »

加油 电信院

毕业了,真的毕业了
感觉还没准备好,朋友们就陆续离开了
没有眼泪,没有悲伤
只有拥抱,只有祝福
可每个人的心里,依旧是那样难以平静

天长地久、海枯石烂,山无棱、天地合
这只不过是毕业留言册上的一厢情愿
我们每个人都清楚的明白
有些离别,可能一辈子都无法再相聚
唯有能做的,就是再三叮嘱:
换了手机号,一定要告诉我!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
只有一辈子挥之不去的记忆
毕业大会上,我真的感到很自豪

四年来,第一次有如此的感觉
四年前,当我带着满腔的遗憾和无奈
踏入这所大学,踏入电子楼时
我从没想过离开时会如此依恋
此时的我,真的很爱电信院
奖学金、优秀论文、优秀毕业生……
可我却是一个彻底的“背叛者”
我没有为学院带来什么,却获取了很多
但我知道,我会是一个感恩的人
加油,电信院!

偶尔感到美好,时时觉得感伤
毕业了,真的毕业了
终于毕业了
居然毕业了
原来,我已经毕业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