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奥巴马:背起十字架 带上皇冠 » | 假若昨天来临 » | 那门是窄的,那路是长的 » | 漫漫征途 保持专注 » | 请投民主一票 » | 刘翔退赛 太阳照常升起 » | 男人•微笑 » | 燃烧吧 青春的火焰 » | 加油 电信院 » | 大学恰四年 »

失败演说《希望就在前方》

谢谢,谢谢各位
虽然这不是我计划中想要进行的演说
但我仍然非常感谢你们,我的朋友们
我无法用言语表达,我对你们是多么感激
我的心中只有感激

从开始的那一天起,这就是一条艰难的道路
你们的支持和努力从未动摇过
你们用欢乐与哀愁一次又一次激励和触动我
但是今天,我的朋友们
我们已经走完了这次不算漫长的旅程
人们已经说出了他的决定,说得非常清楚

我不知道,不知道还要再些做什么,才能赢得这场竞争
每个人都会犯错误,很肯定我也如此
但是我不会再花一分钟,对那些已经发生的事情而懊恼不已
浪费在后悔的每一秒钟都会阻止我前进的脚步

很自然的,我会感到一些失望
但是明天,太阳照常升起
我们还要继续前进,还要并肩努力
我始终深信不疑
对于一个勤奋努力、勇于开拓的人
希望就在不远的前方

现在的生活不错
这为我创造了最好的机会
可惜的是,正是在这里我学到了人生中悲伤的一课:
机会大,并不等于你就会成功
但我会继续奋斗
投入我的精力、我的激情、我的力量、我所拥有的一切
去完成我依然坚持的梦想

生活如此短暂,时间因而如此珍贵
应该一起为能够实现的事情携手努力
永远要志存高远,永远执着于你的希望
作为人,注定不完美
这也正是我们需要彼此的原因
幸福只有通过携手共进才能实现
我将带着一颗感恩的心,自信地继续我的人生之路
经风历雨、浮浮沉沉,我始终紧握希望

努力去寻求希望,不向现实妥协
有人说这一天永远不会到来
有人说好高骛远
但希望永远是心中的信仰
从来不会放弃,从来不会认输

我的朋友们,我多么希望有一个不一样的结果
我努力过了,尽了我所能,虽然最后没有成功
选择是痛苦的,我尊重选择
感谢给了我公平的机会,倾听了我的想法
也许时间能够证明这样的选择是正确的
也许历史不会为这样的选择而遗憾
但我只祈求:
失败是我的,而不是你的!

感谢你们,衷心地感谢你们所有人。

标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