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假若昨天来临 » | 那门是窄的,那路是长的 » | 漫漫征途 保持专注 » | 请投民主一票 » | 刘翔退赛 太阳照常升起 » | 男人•微笑 » | 燃烧吧 青春的火焰 » | 加油 电信院 » | 大学恰四年 » | 聚了 笑了 散了 哭了 »

奥巴马:背起十字架 带上皇冠

世界屏住呼吸,等待美国的决定……
巴拉克·奥巴马,一位非洲裔美国人
一个曾经遭受歧视的有色人种,他们中的一位,当选为世界上最强大国家的总统。
马丁·路德·金那催人泪下的演说和梦想,在今天得以实现
这让我们看到,民主复利式的进步,看似缓慢,其实是世界上最快的速度。
还有什么比一位黑人统治下的美国更能展现人类的融合呢?

我喜欢奥巴马
喜欢他的沉着、冷静、可靠、成熟
从开始到结束所始终表现出的自信与积极
面对全世界媒体灼热的聚光灯
他从未失去自我控制,他的团队自律而充满活力
他极具魅力的演说和灿烂的笑容让人难以忘记

我不是美国人,我不关心他们的政策取向
但我相信
如果麦凯恩改变不了世界,奥巴马照样也改变不了
但相比于年迈的麦凯恩,年轻的奥巴马高歌猛进
这更多的归功于他的煽情能力、风度气质和言谈举止
在庞大的官僚体系面前
善于煽情、令人激动的政治家更能够唤起民众对未来的期望。

奥巴马曾说过他最喜欢的一句话是:
背不起十字架,就戴不了皇冠。
而今天,他戴上了皇冠
他非凡的胜利
昭示着美国正日益照耀于平等与自由的光芒之下!
而此时,我却感到无比羡慕与心酸
民主与法治的光芒何时才能照耀到我可爱的祖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