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那门是窄的,那路是长的 » | 漫漫征途 保持专注 » | 请投民主一票 » | 刘翔退赛 太阳照常升起 » | 男人•微笑 » | 燃烧吧 青春的火焰 » | 加油 电信院 » | 大学恰四年 » | 聚了 笑了 散了 哭了 » | 司考,抱抱! »

假若昨天来临

一杯咖啡,坐在电脑前,轻轻的敲动键盘,静静的思考……
这是写随感的最佳状态,但却有些欲言又止
不想回忆过去,假若昨天来临,我依旧会更喜欢现在

在浪漫的学校,学生总是想着办法去寻找快乐
因此今天成了万圣节的周末
可是节日是让幸福的人更幸福,孤独的人更孤独
我虽孤独,但也幸福,很享受现在的生活
惬意、自由而又充满梦想与渴望
一万个美丽的未来,也抵不上一个温暖的现在

本科时候每逢周末都盼着回家,现在却三过家门而不入
不是家不温暖,而是学校更让我觉得充实
精于法律思维、惯于法言法语、善于法律推论
学习的追求正在于此,自应当珍惜在法学院的一分一秒
我没什么名校情结,也不需要用名校的证书来满足虚荣心
学历代表过去,学习力掌握未来
我渴盼的是能力的提高,而不是那张装点门面的文凭
不抱怨、不后悔,只想把握现在
纵情的拥抱这个校园,拥抱这个世界
有理想的地方,哪里都是天堂!

前段时间写过一篇《群舞飞扬》的文章
不想却被一位美女扣上了“好色”的帽子
虽是玩笑,但多半有点不服气
好在我是一个从不向质疑妥协的人,更不会为此而隐瞒了自己的真性情
大多数男人对于自己的好色就像律师对待罪犯一样
明知有罪,却还拼命的要去辩护
我是男人,但从不去辩护
因为男人好色,正如女人好情
人之常情,否认不得,也没必要否认
不喜欢美女的男人,那都是哲学家
追求美的事物乃人性所致,大可不必有所隐瞒
谁也不能否认美丽也是一种生产力
美丽的女人在哪都会有男人注意,但却不能使好男人迷恋
因为好男人好正色,坏男人好邪色!
男人想开来,女人想通了,世界也就和平了
其实真正让人困扰的是:
色易守,情难防……

假若昨天来临,我还会不会选择现在的生活?答案是肯定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