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请投民主一票 » | 刘翔退赛 太阳照常升起 » | 男人•微笑 » | 燃烧吧 青春的火焰 » | 加油 电信院 » | 大学恰四年 » | 聚了 笑了 散了 哭了 » | 司考,抱抱! » | 裙舞飞扬的季节 » | 抗议者的逻辑 »

漫漫征途 保持专注

一年假期结束,终还是要开学
虽然在家呆够了,但还是很不愿去那么远的地方
很想留在城区,迫切的想多接触社会
忽有一种选校不慎的感觉

不想在学校太久,挣够资本必须赶快实践
体会了一次开庭辩论,已让我深深迷上了这种感觉
我所缺的是经验和资格
学历不过是用来装饰门面,所以不能为此浪费太多宝贵的青春

假期的时间很完整,可惜没好好利用
分心的事太多,而分心会导致拖延
当我找到感觉时,发现时间也耗尽
好在我目标坚定而专一
承认人的无限欲望,为名为利
方便的话,顺便推动一下社会的民主进步
不过蚂蚁的力量是有限的,要坦然接受

明天报道,现在的心情很复杂
就像窗外天气一样,阴霾、昏暗,但又凉爽宜人
好在还有很多好朋友仍将和我一起奋战于校园,心情宽慰了不少
王愈、张润萌、邹奕杰、汤淏……
赐予我力量吧,呵呵

远方的路还很漫长,征途才刚刚开始
自省、慈悲,并时刻保持专注
为了自己
为了家人
为了朋友
出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