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风能进 雨能进 国王不能进 » | 考研路上…… » | 开学关键词释义 » | 别了,我的寒假 » | 明年此时…… » | 过年开车不喝酒 » | 理自己的发,让别人说去吧! » | 考验脑力的《致命魔术》 » | 博客男女 » | 《潘神的迷宫》悲伤而迷人 »

春暖花开 春去冬来

春暖花开

“春天在哪里啊!春天在那里!春天在那小朋友的眼睛里!……”
感觉一夜间,春天就来了
上午还穿着毛衣,下午已经热的不行
一夜春风,裁出细枝绿叶,浓浓的春意掩映下
爱美的女生们迫不及待的穿上了短裙
展示其婀娜的身姿
总觉得女生能穿裙子是上天的一种恩赐
特别是那种膝上短裙,搭配丝袜尽显女人魅力
身材美的女生总比脸蛋漂亮的女生多
所以在距离的守望下,总觉的学校美女如云

尽情感受春暖花开的无尽绚烂
或许已成了刚进大学新人们的专利
已是老人的我,不会再当美女经过时而一阵心潮澎湃了
似乎美丽的东西都是那么短暂,那么飘渺
那么让我们无法抓住,也无法永远的拥有。

春去冬来

春天刚来的时候,就去想花开又败,春去冬来,
显得太不和时宜
可没人知道在今年的流水年华里会发生多少故事
或是有多少有笑声和泪水
但我知道
有所得到,便必定有所失去
哪怕失去的朋友、爱情、健康、激情……
现在的我也许就像某位朋友说的那样
完全忽略了别人的存在,只想着自己
真的是这样吧,我不得不承认
风雨过后的我,可能不再充满幻想
但在风雨到来之前,请允许我再骄傲轻狂一回

成功的得到,源于明智的失去
熄灭激情、搁置欲望、冷冻情感
既然做出了选择就不会后悔
明年春暖花开时,今朝化做千行泪,缘尽情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