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考验脑力的《致命魔术》 » | 博客男女 » | 《潘神的迷宫》悲伤而迷人 » | 狗年最后一天 » | 别了,激情燃烧的冬季 » | 穿PRADA的美女 » | 寒假过半 不知喜味 » | 掀起你的《面纱》 » | 鱼得水 » | 女人,你还要钻石了吗! »

理自己的发,让别人说去吧!

在博客上写这种文章,不符合我的风格
可想说的不说,实在又有点违背博客的草根精神。
这本就是一个自娱自乐的地方
何必故作深沉,使自己陷溺在枯燥、滞重、乏味的色彩之中。
我喜欢蓝色,是那种天蓝色、亮蓝色、海蓝色,而不是忧郁的深蓝!


我的发型从没有如此受人重视过因为我从来不在意自己的发型 ,当寒假某天受理发店老板蛊惑,搞了个定位烫之后,一切发生了改变……
朋友们善意的“称赞”不绝于耳,连我的妹妹都质问我“干嘛留这样的发型?”
我感觉好冤枉,这哪事我要的发型!
哎,今天两个姐姐到我家竟然拿我的发型打起赌来:
“他这头发肯定是烫过了!”
“不会吧,他头发是有点自来卷罢了!”
我听得哑口无言,欲哭无泪。
想想下周开学,我的天,那些对我的发型盼望已久的同学们,我的心都碎了!

命运是坎坷的,但前途的是光明的。
饱受如此多的煎熬,好不容易把头发流长,决不再剪短。
让笑声来的更猛烈些吧,我要在绝望中寻找希望!

终于在网上合成了一张我理想的发型
我决不会再像民意的傲慢与世俗的偏见低头
理自己的发,让别人说去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