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开学关键词释义 » | 别了,我的寒假 » | 明年此时…… » | 过年开车不喝酒 » | 理自己的发,让别人说去吧! » | 考验脑力的《致命魔术》 » | 博客男女 » | 《潘神的迷宫》悲伤而迷人 » | 狗年最后一天 » | 别了,激情燃烧的冬季 »

考研路上……

别问我考研的心有多坚决,因为比你想的要坚决的多!
人生第一次正真的选择,独自的决定,所面临的是孤独的旅行……
当别人还在为考研或是工作犹豫徘徊的时候,我已暗下决心:努力回归我理想的生活!
为什么要考研?真的无法轻易回答。
现实和理想的巨大差距曾让我一度灰心失望,以至于有段时间自暴自弃。
心想这辈子也就这样浑浑噩噩地过去算了,什么理想,什么事业,都见鬼去吧!
能吃饱喝好,有房住,有事做,结婚生子过上最普通的老百姓生活就行。
但我知道,向来清高的自己怎能忍受这样的命运。
曾经眼前的现实让我迷茫,不知所措。
大二上物理挂科,给了我致命地打击,从小都被老师称为好学生的我,竟然考试有了不及格!
我灰心,我失望,我懊恼,我后悔,我反思,我知道这样的生活不应该属于我。
我决心改变,向我人生的正路前进,不再这样无望的混下去。
我参加了自考,别人都以为我是为了多拿张文凭,我也微笑默示,可谁又知道,从那时起,我已暗暗的下了决心,我要考法硕,我要通过司法考试。我所做的一切,都在为现在孤独的旅程准备。
我不知别人如何对待,但对于我,考研是我改变人生的最后一次机会,也是我能否实现人生理想最为关键的一步。
我没有给自己留下后路,将自己逼上梁山,面对考研,只有勇敢地前行。
考研之路无论有多艰辛,考研的岁月不管有多痛苦,我已没有了选择,也不需要选择。成功的走完考研之路是我唯一的出路。
我不用和别人去探讨考研的利弊,更不用去分析考研是否值得,因为我早已开始了我的考研之路,对我来说,一条无法回头的路,除了到达终点,别无选择。

标签:

法硕是个不错的专业,好像中国政法的公费名额多点吧。说不定我也要考呢。呵呵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