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博客男女 » | 《潘神的迷宫》悲伤而迷人 » | 狗年最后一天 » | 别了,激情燃烧的冬季 » | 穿PRADA的美女 » | 寒假过半 不知喜味 » | 掀起你的《面纱》 » | 鱼得水 » | 女人,你还要钻石了吗! » | 如果我《LOST》…… »

考验脑力的《致命魔术》


如果你已经厌倦了那些内容空洞、情节幼稚的电影,如果你担心看多了这些影片导致自己脑力退化,那么《致命魔术》将会给你一次绚烂耀眼的冲击,也将会给你直击心灵的震撼。它将带你进入一个丰富多彩的世界,暗藏玄机,充满想像力,可又充分地揭露了人性,显得那么真实。

电影的叙事结构是多么的复杂,完整的故事被打散重新排列,三个部分相互交叉,诡谲的创意,个个堪称惊艳。整部电影本身就是一个魔术,充分考验我的记忆力和脑力,让我心甘情愿地被糊弄。结尾的震撼性,让我不得不佩服:“导演,你太有才了!”

如果只是电影叙事结构的精妙,还无法如此让我欣赏。电影中充满了暗示,牺牲、死亡、复仇、亲情、爱情、科学……太多值得思考的元素被集合在了一起,只待细心地逐一发现。

看完电影,你也许会有无数的疑问,而当你反复思考之后,将会惊奇地发现这些问题其实在电影中早已有了答案。让我们不得不怀疑,那一个个呈现在自己面前的幻象,是否就是我们生存的本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