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如果我《LOST》…… » | 我的名字叫红 » | 纪录中国 » | 事业我一定争取 家庭我从未放弃 » | 又是一部想创造唯美的伪艺术片 » | 我的学车完全时间表 » | 驾照到手 繁忙依旧 » | 停下车子 开始上学 » | 《越狱》归来 » | 蓝色大门的背后 青春的甜美停驻 »

女人,你还要钻石了吗!


钻石恒久远 一颗永流传
非常欣赏的一句广告词。看完《血钻》后,这句话已从我的脑中删去。
没有去过非洲,也没想去过那,如果真像《血钻》中的那样,我还是没法接受,但是我相信这样一块土地的存在—“上帝在很久以前就遗弃了这里。” 在那样的世界里,活着是一种罪过。也就是从那里,每年不知有多少颗晶莹剔透的沾染了无数无辜者鲜血的钻石,流向了世界各地,被放进了奢侈品柜台,等待着男人们花上多年的积蓄,将它带在女人们的手上,然后满心欢喜地以为这样就拥有了天长地久。钻石的形成需要一个漫长的历史过程,的确是天长地久的,遗憾的是那耀眼的光芒并不能代表你感情的永恒,更何况钻石上可能凝结着善良人们的血和泪。
高雅的餐厅里,乐队为你演奏你最喜欢的情歌,对面帅气的男友,单腿跪地,献上一束火红的玫瑰,然后掏出镶嵌着钻石的戒指,等待着你点头……不要在梦中再出现这样的情景了,钻石也会流泪的!
这样的一部电影,有点血腥,有点残忍,有点讽刺,有点爱情,或许也有点夸张,但看完后,十分沉重 ,万分感动!
一颗带血的钻石滴进了我的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