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穿PRADA的美女 » | 寒假过半 不知喜味 » | 掀起你的《面纱》 » | 鱼得水 » | 女人,你还要钻石了吗! » | 如果我《LOST》…… » | 我的名字叫红 » | 纪录中国 » | 事业我一定争取 家庭我从未放弃 » | 又是一部想创造唯美的伪艺术片 »

别了,激情燃烧的冬季

清楚地记得十八天前刚走进新东方时的迷茫和兴奋,更清楚地记得两小时前离开那的不舍与轻松,蒙蒙细雨中,告别了这个激情燃烧的冬季。

本以为现在会一身轻松,哪知心绪却无比失落。在新东方的日子,也许算不上刻骨铭心,但却是件不能轻意放下的事,值得深深回味。我不敢说这几天的课能让我进步多少,但我却深刻的体会到了新东方老师的幽默和激情。每位老师都有说不完的故事,我很向往;每位老师都有着漂亮的发音,我很佩服;每位老师似乎都将有一个美好的未来,我很羡慕。细雨潺潺盈耳,对新东方的种种情愁,岂是一声对雨长叹所能承载!


抒完了情,免不了要多说上几句:
1.新东方真的非常火,我们那个班好多外地的同学特意远道而来,真不知道他们还过不过年了。
2.如果你想见老同学,就去新东方,短短几天,我在那已经遇到了小学、中学、大学,不下十名老同学了。如果仔细找,肯定更多。
3.晚上和同学庆祝一下,朋友有张McDonald's的七折卡,图便宜极不情愿的去了那。本身对这些食品就没好感,哪知吃了McDonald's草莓圣代,想死的心都有了。我挚爱的圣代,你何时成了这般模样!
4.各位留情,别再"称赞"我的发型了,我保证你们这辈子没机会再见到它了!
5.Neworiental,I will be back.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