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女人,你还要钻石了吗! » | 如果我《LOST》…… » | 我的名字叫红 » | 纪录中国 » | 事业我一定争取 家庭我从未放弃 » | 又是一部想创造唯美的伪艺术片 » | 我的学车完全时间表 » | 驾照到手 繁忙依旧 » | 停下车子 开始上学 » | 《越狱》归来 »

鱼得水


自从大二有了博客,每到假期写的第一篇日志总是关于游泳的。也许是我太想去泳池洗去我一学期来的悲伤和郁闷,烦恼和疲劳,只想留下快乐和幸福。这样的要求太过奢侈,但至少在泳池中的那一刻,我可以得到满足。昨天下午考完微机接口,我就迫不及待的和朋友说:“明天游泳去!”他们总是投来诧异的目光“这天游泳不冷啊?”我笑而不答,没有试过怎能感受到其中的美妙。
午觉一醒,就开始整理装备出发,那时是兴奋的,就像去见久别重逢的老友,甚至可以说是去见朝思暮想的梦中情人,唯一想做的事情就是立即把头埋入水中,好好的感受一下水的美好。
到了奥体,空旷的广场上没有一人,有些荒凉,但这丝毫没影响我的兴致。快步走到游泳馆,一切都那么熟悉,甚至连前台的小姐都还是去年的那位。望望大厅,一声感叹,去年夏天的这个时候,排队进泳池的人将大厅绕了两圈,现在却是门可罗雀。
换上泳裤直奔泳池,有些瑟瑟发抖,若大的泳池,不到二十个人,好在水是温暖的。张开双臂,浮在水中。清澈的池水,如同我此时的心情一般自然平和。我写意地闭起眼睛,尽量去忘掉一切,用心感受这一刻属于我的世界。在水中快活的游着,什么也不去想,什么也不去说,只是默默的游着,独自去品位冬季里的夏天清凉。
好久没活动,体能没恢复,游了一千米就准备上岸了。可摸了摸腰上的赘肉,咬一咬牙,还是游完了两千米。出游泳馆的那一刻,一身轻松……
希望是寒假的一个好开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