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掀起你的《面纱》 » | 鱼得水 » | 女人,你还要钻石了吗! » | 如果我《LOST》…… » | 我的名字叫红 » | 纪录中国 » | 事业我一定争取 家庭我从未放弃 » | 又是一部想创造唯美的伪艺术片 » | 我的学车完全时间表 » | 驾照到手 繁忙依旧 »

寒假过半 不知喜味

寒假已经过半,去不知如何去形容。
疲惫+酸痛+饥饿=欣慰+充实
见鬼,完全不可能相等的式子。
每天起得很早,其实我也没有睡懒觉得习惯,据说这是遗传,睡觉时间太长会感到头痛?!
早上赶去医院陪床,并不感到多辛苦,倒是有点幸福。
看着我妈骄傲地对同事说:“没事,我儿子每天陪我呢!”我竟有一点得意。
平时总说我不孝顺,现在后悔了吧!
中午几个跟着我妈实习的女生来看她,羞得我不知所措。一问最大的才二十岁,原来都是小孩,立马脸不红了,心不跳了,端茶到水拿苹果,尽显大哥本色。

中午回家睡会儿,下午就得赶去新东方。
坦白地说,新东方确实很不错,至少是我上过的所有英语课中,老师水平最高的。
但到底对我有多大帮助?潜移默化,润物无声。
晚上,课间吃饭实在痛苦,丧失咀嚼能力,每天只能都靠喝奶茶度日,“香飘飘”都要被我喝出苦味来了。
惊奇地发现,好多女生都不离开教室,哎……不吃晚饭的女生竟是如此之多!

晚上十点到家,终于有时间打开电脑,可发现眼睛是如此疲劳。
打开QQ,飘忽于朋友的Q-Zone之间。
每天坚持两小时,达到活跃天数,为的是早日见到太阳!
电影、剧集、记录片……全都为零
00:00 伴着牙齿的酸痛,上床睡觉!

这样的日子,每天重复,不知喜味。

好在得到通知,周四晚上高中同学聚会。
这次规模甚大,竟然在南师大租了个多功能厅,听说每人都要表演节目。
有人提议要我当主持,吓的我冷汗直冒。
幸亏我现在说话不方便,想他们也不会愿意折磨自己的耳朵。
聚会全部由几个同学组织,我这三年的班长,很是惭愧!
前几天的初中聚会因为有事没去成,遗憾万分,高中的更不能错过。
新东方,别怪我逃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