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鱼得水 » | 女人,你还要钻石了吗! » | 如果我《LOST》…… » | 我的名字叫红 » | 纪录中国 » | 事业我一定争取 家庭我从未放弃 » | 又是一部想创造唯美的伪艺术片 » | 我的学车完全时间表 » | 驾照到手 繁忙依旧 » | 停下车子 开始上学 »

掀起你的《面纱》



古老的山水,空灵的景致,再加上朗朗的钢琴声,电影《面纱》为我们营造了如此让人沉醉的意境,甚至 让人不忍呼吸,深怕破坏了那种宁静,安详,失去那种恣意,畅快的感觉!
《面沙》以上世纪20年代的中国为背景,讲述了一对年轻的英国夫妇在中国南方乡村,在霍乱的考验下,经历了一系列的情感波澜,原谅、救赎、背叛、忠诚、报复、解脱……最终领悟到了爱情真谛。是的,爱总要在千转百回,历经种种磨难,在即将失去的时候,才会欲述还羞的揭开面纱的遮掩,才能去尽情的享受爱的感觉。“如果一个男人不能让一个女人爱上他,那是他的错。”同样,“女人不会因为一个男人品德高尚就爱上他。”因此,在男人的世界,不需要深沉,不需要解释,要得只是简单的理由,简单到没有理由!
新年以来,电影看的不多,但部部经典,《面纱》是我最喜欢的,如果不拿奥斯卡真的可惜了。电影里中国南方的色彩十分的迷人,明黄浓绿,饱和浓烈,如同油画般写意。结尾当《梦之浮桥》的配乐响起的时候,一阵难以言表的心酸……

掀起你的面纱,爱就在遥远的附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