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寒假过半 不知喜味 » | 掀起你的《面纱》 » | 鱼得水 » | 女人,你还要钻石了吗! » | 如果我《LOST》…… » | 我的名字叫红 » | 纪录中国 » | 事业我一定争取 家庭我从未放弃 » | 又是一部想创造唯美的伪艺术片 » | 我的学车完全时间表 »

穿PRADA的美女


不停的有朋友推荐《穿PRADA的恶魔》,而我始终没有感兴趣。
因为总觉得自己与时尚无缘,以致于刚看到电影海报时,还认为PRADA是高跟鞋的意思。

不过看完后,心里还是很感满足。
巴黎、时尚、美女、顶级品牌、上流社会……这些符号在导演凌厉的镜头切换下,令人应接不暇,看着 很是享受。
那么多唾手可得的名牌,那么多把酒言欢的富豪名流,也许我并不喜欢,但却非常想拥有。

影片中时尚杂志主编米兰达被称为“魔头”,我却丝毫没有这样的感觉。
冷静、挑剔、高傲,作为一位出色的领袖这些都不应该称之为缺点,而是专属于她的风格。
高贵文雅,说话从不大声,说话也许有点刻薄,但非常坦诚而且理由充分,很有说服力。
银发、时装,美丽而咄咄逼人,简直就是一位穿PRADA的美女。
我其实很不喜欢高傲、清高的人,但当我认为他们有资格这样去做时,我报以的是深深的敬意。

至于片中的女主角安妮(很少会有男生说不漂亮吧),她所承受的压力完全是自己的选择,她无须向任 何人解释,无须为自己辩护什么,我不觉得她做错过什么。
倒是她的男友,我觉得很小气。
对于女人来说,追求物质的幸福和充盈,没有一点错,不该受到任何的指责,每个人都用让自己更幸福 的权利。
你爱她又怎么样,你和她青梅竹马又算得了什么?
虽然最后安妮回归了朴实,回到了男友身边,可现实中,拥有了浮华之后,又有几个人能甘于回归平凡 的生活?
结尾我不喜欢!

P.S.电影中那位风流作家Christian追女生的方法,实在太佩服了,面对这样的诱惑,女生“实在没有什 么借口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