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一只猩猩的爱情,让我感伤! » | 春节杂感 » | 第一次网络日志! »

告别寒假

最近总是没心思静下心来写点日志。
我的寒假,真的不算短。一个多月的时间,让我感触颇多。遇到这样那样的事情,碰见这样那样的人,让我苦恼过,也让我开心过,总之五味俱全,从这个方面说,似乎没有虚度。但我还是不愿总结我的寒假,那只会让我不舒服。
假期前信誓旦旦的定下的计划,没有完成,不奇怪,我的计划从没百分之一百的完成过。最后几天拼命多看几页书,想让计划的完成率提高一点。想想,好笑!
最近奶奶身体很不好。人上了年纪,身体说不行就不行。爸爸这两天总在医院陪着奶奶,人也消瘦了好多。我不太去医院,因为每次到那儿看到奶奶我总是忍不住想哭……
昨天提前去了学校一趟,一是提前去整理一下宿舍,晒晒被子,再者有位好友想去那儿玩玩,便也去了。学校人不多,很是冷清,我倒觉得这时的氛围颇像个大学。看到朋友的DC,又有些伤感。大家照照像,聊聊天,放松自在。来大学一年多了,还真没好好逛逛这个学校呢。留张影,留下我的记忆。
要开学了,想了很多,很多都想了!虽然有些不满,虽然有些无奈,但我仍充满信心的去开始我的新学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