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裙舞飞扬的季节 » | 抗议者的逻辑 » | 美国波士顿犹太人屠杀纪念碑的短诗 » | 让五星红旗骄傲的飘扬…… » | 南大,你太让我失望! » | 风雨十几载 一路考来 » | 《理发师陶德》最高雅的变态杀人狂 » | 《投名状》:兄弟情还是可靠的 » | 渐入佳境的假期 » | 即将遗忘的节奏 »

司考,抱抱!

司法考试,庄重而神圣的名字
体力、智力和心理的较量
以难度大、通过率极低和含金量高而著称
号称“中华第一考”
相比于考研,司考更关乎到我的未来

考研时
熄灭激情、搁置欲望、冷冻情感
现在
燃烧激情、复苏欲望、分享情感

虽然最近烦心事很多,但在司考面前
一切似乎都显得不太重要

经历过考研的人,看到这些书,只会会心一笑!
司考司考,必备三宝

清晨的校园清新而充满朝气
住在大学的边上,是很方便学习的

一个人教室,寂寞、熟悉而又亲切
这里留下过我考研的足迹

靠窗的位子,适合欣赏“美景”
文科学校里的男生总有些突兀的边缘感

食堂,物价飞涨的今天,这里最实惠
我很喜欢,比妈妈的味道好,呵呵

接受考研的教训,每天一定要锻炼
吃晚饭的时间去五台山游泳馆游上一个小时

走出校园时,满是疲惫,但却很满足
这样的生活,我很适应
不要怀疑我的决心,远比你想的更坚决

司考,抱抱!抱紧了,别丢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