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抗议者的逻辑 » | 美国波士顿犹太人屠杀纪念碑的短诗 » | 让五星红旗骄傲的飘扬…… » | 南大,你太让我失望! » | 风雨十几载 一路考来 » | 《理发师陶德》最高雅的变态杀人狂 » | 《投名状》:兄弟情还是可靠的 » | 渐入佳境的假期 » | 即将遗忘的节奏 » | 我不是我的我 »

裙舞飞扬的季节



夏天是女人的季节,是个裙子称霸的时代
对于男人来说,除了裸奔,基本是不会吸引人的注意
但是却会在满街花花绿绿的裙子里迷失自我

我相信女人是世界造物的奇迹
但我更相信裙子是女人的奇迹
当看到满街裙舞飞扬的时候
便会由衷的感到
缠绵,细腻,纯洁,清新,自然
天更蓝了、水更清了、树更绿了

裙子和女人的关系,犹如皮与毛
只有女人才能穿出裙子的华贵和性感
只有裙子才能把女人的风韵演绎得淋漓尽致

我喜欢这个季节
漫步群海中,如鱼得水
徜徉裙林里,如鸟投林
一颦一笑,一步一摇
尽是妩媚与婀娜,看痴了眼
闻香识女人,睹裙亦能辨女人

想起一句法学大家的名言:
如果法律禁止女人穿裙子的话,我宁愿不要法律。

标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