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南大,你太让我失望! » | 风雨十几载 一路考来 » | 《理发师陶德》最高雅的变态杀人狂 » | 《投名状》:兄弟情还是可靠的 » | 渐入佳境的假期 » | 即将遗忘的节奏 » | 我不是我的我 » | 跪久了 站起来溜溜 » | 水疗 水聊 » | 五一脑动节 »

让五星红旗骄傲的飘扬……

自从奥运火炬开始全球传递之后,互联网上就无比热闹。
我总是以旁观者的身份去看待一切,试图使自己成为一个冷静的中立者。
五星红旗在蓝天中飘扬,伴着《我的中国心》,热血在沸腾。
在祖国荣誉面前,一切都显得微不足道。



看到一个网站叫ANTI-CNN,内容可想而知。
很奇怪这个网站怎么会生存下来,后来发现,因为他不是ANTI-CCTV。
网友在上面尽情的发泄对帝国主义的不满,爱国之情油然而生。
朴素的民族情感是国家的灵魂,五四运动精髓也来源于学生的爱国热情。
但民族情感上升为民族主义的时候,就会让人失去理智。
可惜的是在中国这片古老的土地上,主义太多。



看到中国的留学生,骄傲的走在外国的大街上,激情的挥舞着五星红旗。
每个人的爱国热情都会迸发,都会发自肺腑的为自己是中国人而感到自豪。
可惜的是,在自己的祖国,在我们深爱的土地上,我们却没有权利在大街上挥舞五星红旗!
这或许才是问题所在……

标签: